close

1.jpg

 

這家位於中市北區的『梨子咖啡館』

建築外觀十分顯著

我很喜歡這種清水建築(這是吧?)

所以已經注意這間咖啡館有許久的時間了

 

2.jpg

 

一入咖啡館眼見的是白與綠的相互搭配

就視覺而言會讓人感到十分舒爽與放鬆

這間店分為上下兩層樓

格局偏長方形

 

3.jpg

 

很喜歡這樣裝潢的咖啡館

 

3  

 

這是第一次來所以點了最不容易出差錯的<西西里茄汁雞肉義大利麵>

既然是叫做<梨子咖啡館>

所要點的飲料當然就視要點招牌的<梨子咖啡>

不過這也是需要另外加50元才可以享受的到的

 

4.jpg

 

前菜為我送上的是<法式洋蔥清湯>與<香蒜麵包>

法式洋蔥清湯口味鮮甜

但對於口味較為清淡的我來說

是稍微偏鹹的

但大致上是滿推薦的一道湯品

 

至於香蒜麵包...

吃了會讓我感到有些失望

香蒜味道不夠濃郁

且應該是備好後沒加以烤過

口感不夠酥脆

 

5.jpg

主餐<西西里茄汁雞肉義大利麵>

對於佐料口感上茄汁燉煮濃郁

麵條彈牙

但美中不足的就是...

這燻雞口感有些硬

有些破壞掉整體口感

大致上還不錯

若燻雞口感上稍做調整的話

會是一道頗推薦的料理

6.jpg 7.jpg

 

接下來就是最後的甜點<奶酪>及<梨子咖啡>

奶酪入口即化

對於我來說是稍微偏甜

不過我想對於大眾口味是眾人所愛

至於梨子咖啡...

他們的咖啡豆是選自於由美國西雅圖進口Caravali Coffee(卡拉瓦里咖啡)

口感不酸不澀

我原本以為這是會帶有梨子芳香的咖啡...

看來是我字面上的誤會了

對於咖啡本人沒有太大的研究

不苦澀的咖啡對我來說就是好喝了...

 

8.jpg  

 

整體而言

我蠻喜歡他們餐點的


以咖啡廳來講,餐點品質挺有水準


用餐環境也是我很欣賞的風格


喜歡嘗鮮的人可以試試看


最後附上店家資訊
梨子咖啡館官網:http://www.pearcafe.com.tw/open.html
地址: 台中市北區進化路428號(進化店)
電話:(04)2234-709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tomi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